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称赞武磊是最好中国球员 揭秘小纸条内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第52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武磊禁区内侧转身凌空射门首开纪录。第71分钟张璐禁区内防守时对胡尔克犯规,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点射命中。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比0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我们球队配得上2-0这样的比分,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们在场上不停奔跑,并且在场上进行了团队协作和拼博,这一点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今天比赛中给了武磊一张纸条,武磊也打开看了,给武磊的纸条上写了什么?今天对于定位球有没有做过特殊的布置?面对这些问题,佩雷拉说:“纸条是因为比赛过程中,我觉得球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在防守策略上进行一些改变,我们需要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所以我把我的指令写在纸条上,让武磊告知其他成员,通过纸条形式迅速告诉其他人,让他们知道怎么做。

至于定位球,我们其实每场比赛都会准备,在这方面下功夫,分析这方面的东西,有些比赛我们取得了进球。我们一直会去训练和演练定位球的战术,在这方面做准备。今天武磊打入了一粒很漂亮的进球,我觉得他是中国目前最好的球员。”

今天这场比赛做到了零封对手,如何评价球队的防守?佩雷拉认为:“你如果看下我们的进球数和失球数,会发现我们其实是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从净胜球来说,我们应该是联赛里最好的,这个我不太确定,可能是我们,可能是山东。但我们在净胜球方面做得不错,说明我们球队的连续性很稳定,是一支很平衡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这是一场对于武磊很有意义的比赛,武磊目前刷新了他和韩鹏共同保持的中超进球数最多纪录,您怎么评价27岁的武磊,有这样的成就?对此,佩雷拉给出了他的理解:“武磊有技术,有特点,这方面让他成为了一名顶级球员。

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不仅是进球方面,他对于球队防守上的贡献和帮助也很大。我让他进行协防,他也有这种想法,他能做到为球队考虑,这个很重要。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会打入更多进球,因为他有速度,有特点,有技术。”(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