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丰真的难了!电视台也不转播 你看球迷都绝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17轮之后仅积8分,对贵州恒丰来说,今年想要保级难度实在太大了。

面对同样急切需要三分的华夏,恒丰并没有太多办法,而且斗志上也率逊于对手,斯蒂夫曾获得过不错的机会,但也没能敲开杨程的十指关。不能说恒丰不拼命,但现在球队的心气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哪怕耶拉维奇奋战至双腿抽筋,也无济于事。

这种绝望的情绪早已在球迷中蔓延,在比赛开始之前,画面曾捕捉到一位贵州远征球迷,他打着横幅,上面写道:华夏朋友,中超加油,我们有缘再见!可能在球迷心里也觉得,今年保级基本没戏了。

就在昨天,从俱乐部传来的消息,本周开始贵州电视台就会停止中超联赛的转播。官方给出的原因是由于收视率不理想招不到商,在7点半到9点半这个时段,该频道中超转播收视率只有0.1%到0.2%,其他节目一般都在1.5%,相差十倍左右,侧面反映如今贵州队的比赛也不受关注。

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恒丰已经和倒数第三的一方拉开8分差距,接下来他们还将分别迎来申花、鲁能和权健的比赛,按照现在的状态,恒丰很难取得胜利乃至分数,更可怕的是,包括一方在内的几支保级对手已经开始发力,而恒丰仍不见起色。

也许就像那位球迷说的那样,中超真的要有缘再见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