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解释赛中大喊球员原因:我就喊喊提醒一下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8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重庆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斯威。最终,鲁能2-0客场战胜对手,打破过去三年客场不胜重庆的魔咒。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十分谦虚,并表示赢球是因为运气好。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十分谦虚地表示,“重庆队这场比赛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运气在咱这边,我们两个外援把握住了机会,两个队也都努力了 ,祝重庆队好运。”

关于半场换下的戴琳的伤情,李霄鹏表示:“上半场他很早就受伤了,是硬伤,不会影响下场比赛。”

之前鲁能已经有三年没有在重庆赢球,此次2-0赢球,也算打破了这个魔咒,对此,李霄鹏表示,“其实,我们就是运气好,足球就是这样,把应该得分的机会抓住了。”

比赛中,李霄鹏一直在场边大声呼喊队员,对此,李霄鹏赛后也给出了解答:“因为重庆队踢得很开放,所有队员都投入到进攻,对我们两翼压力很大,有时候队员可能跑的不到位,我就喊喊,提醒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