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给我的球员打满分 拉维奇已开始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队,结果凭借董学升的进球,华夏幸福队主场1-0战胜对手,新任主教练科尔曼终于在5场不胜后迎来了第一场赢球。

比赛结束后,科尔曼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尤其是前两场失利以后,本场比赛非常重要。 上一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下半场打得很不好。本场比赛,我们整场都踢得很好。之前两场失利,让球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贵州现在是最后一名,所以他们一上来就很拼,求生欲很强,这也是比赛为什么很胶着。球员们今天表现得都很好,大家顶住了压力并且拿下比赛,我给我的球员打满分。

最近一段时间董学升的表现非常好,当谈到这名本土中锋是如何被激活的,科尔曼说到:他的每次训练和比赛都很认真,我们也给了他很多出场机会,他的表现很优异,一切都是由于他的刻苦训练。

谈到拉维奇伤病恢复情况时,科尔曼表示:拉维奇已经能参加训练了,他表现很刻苦,正在找回体能、状态,并且和球队的比赛节奏在接轨。但本场比赛我们不想冒险,因为他对我们太重要了。至于下场比赛能否上场,现在还不确定,得根据恢复情况而定。我们在最近比赛中失去了很多重要球员,之前5场比赛,拉维奇、马斯切拉诺、埃尔纳内斯、高准翼、任航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了一些比赛。我们还不是最强体,所以之前的比赛打得都很艰难,我们需要等待大家的回归。”

当被问及赛后回到更衣室向球员说了什么,现在球队是否已经回到了正轨,科尔曼直言:输球的时候我们会受到很大压力,需要我们去总结和反思,赢球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太骄傲,比赛已经结束,我们应该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了,比赛赢了我很高兴,但备战下一场比赛同样重要。我回到更衣室以后先祝贺球员们,他们很不容易,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大家都很拼命,一起获得了胜利。此前3平2负的成绩让大家压力很大,所以我回到更衣室以后一直在鼓励球员们,他们今天都干得很棒。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