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客场战绩稳居中超第1 连续12场不败破一魔咒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2-0击败重庆斯威,继续以1分之差落后北京中赫国安排名第2。在恒大输球上港赢球的情况下,鲁能守住了积分榜第2的位置,同时鲁能也将本赛季球队的客场战绩提升到了5胜4平1负,而这一客场成绩高居本赛季整个中超联赛所有球队之首,可以说客场战绩的提升让鲁能本赛季的整体成绩取得了稳定进步。

与鲁能相反的是,重庆队本赛季主场战绩十分糟糕,目前8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5负的战绩,主场战绩排名中超倒数第二,近5个主场遭遇5连败刷新了球队重返中超以来的最差纪录。约尔迪-克鲁伊夫的上任并没有让山城球队立刻反弹,本场比赛结束后,斯威也跌入了保级区,目前球队的形势岌岌可危。

近三个赛季鲁能每次客战重庆似乎都像遭遇魔咒一样,都没有能取得胜利,2015赛季来到重庆战成平局,2016和2017赛季均在客场输给重庆。而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鲁能近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重庆。同时也是球队本赛季中超联赛连续第12场不败。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