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张呈栋助攻董学升 华夏1-0恒丰近6轮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19点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主场1-0战胜贵州恒丰。第53分钟董学升接张呈栋的传中头球破门轰入制胜一球,华夏幸福取得近6轮首胜。

世界杯间歇期后华夏幸福先是打出3连平走势,然后出现2连败,上轮主场负于泰达尤显沉重,目前积18分的华夏幸福已是并列积分榜倒数第4位的处境。而贵州恒丰目前2胜2平12负仅积8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上赛季华夏幸福主场1-0、客场3-4对恒丰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华夏幸福凭借拉维奇的绝杀客场3-2战胜恒丰。

第5分钟,陈吉左路内切将球传入禁区,斯蒂夫禁区内抢出机会,小角度抽射打偏。第16分钟,赵明剑大力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董学升外围得球一脚远射被苏渤洋没收。第20分钟,贵州队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外围的远射再被解围出边线。河北华夏幸福在第20分钟便做出换人调整,胡人天上场换下后卫金洋洋。第25分钟,董学升外围拿球挑传,卡埃比跟进头球攻门,被门将苏渤洋没收。

第28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前点的韩鹏飞飞身将球顶出底线。第38分钟,姜志鹏左路突破突然一扣,用右脚将球送入禁区,插上的胡人天射门踢疵直接出了底线。第39分钟贵州队后场长传,耶拉维奇顺势一挑,斯蒂夫插上得球,禁区附近重炮轰门,杨程奋力将球扑出底线!贵州队的角球造成禁区内混战,外围斯蒂夫的射门被封堵,郑凯木跟进再射还是被封堵。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高华泽禁区内传球给身后,赵明剑跟进倒三角回做,跟进的马斯切拉诺推射偏出。河北华夏幸福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胡人天右路拿球回敲,张呈栋直接起球到禁区,董学升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头球破门,1-0!

第56分钟,姜至鹏左路低平球横敲,禁区中路卡埃比和董学升包抄都没打到。第59分钟,斯蒂夫禁区左侧得球挑传,耶拉维奇跟进射门打偏。第64分钟胡人天沿左路的快速反击被韩鹏飞直接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75分钟,贵州队的左侧角球开到门前,杨程出击将球摘下。第76分钟,杨挺右路下底平球送禁区,耶拉维奇点球点附近迎球扫射被封堵。

第79分钟依力哈木江带球突破,被卡埃比绊倒,贵州队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斯蒂夫主罚绕过人墙打近角,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徐天沅左路弧线球传中,韩鹏飞抢第一点把球顶出底线。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战胜贵州恒丰,取得近6轮首胜。

进球信息——

第53分钟张呈栋右路传中,董学升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韩鹏飞(64’)闵俊麟(93’)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4-2-3-1)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22’20-胡人天)、23-任航、21-姜至鹏;3-赵宇豪、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37-高华泽(U23)(59’31-徐天沅)、25-卡埃比;9-董学升(90’6-罗森文)

贵州恒丰:(4-4-2)1-苏渤洋;4-杨挺、23-韩鹏飞、39-博利、2-唐鑫;17-依力哈木江(90’14-朱征宇)、19-郑凯木、6-范云龙、29-陈吉(U23)(56’18-闵俊麟);11-耶拉维奇、9-斯蒂夫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