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佩莱塔神建功 鲁能客场2-0斯威紧追国安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在“山城”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重庆斯威,继续以1分之差紧咬“领头羊”北京国安。第27分钟,王彤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破门。第47分钟,佩莱长传助攻,塔尔德利挑射得手。

[中超]重庆斯威0-2山东鲁能

在这场比赛之前,“领头羊”北京国安取胜,将压力甩给了身后的山东鲁能,后者只有取胜,才能紧咬北京国安。重庆斯威压力更大,大连一方击败广州富力之后,重庆斯威滑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如果此役仍无胜迹,他们的保级压力将很大。小克鲁伊夫迎来执教重庆斯威首秀。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主场2-0取胜。[最火中超经理手游!打造专属豪门PK鲁能国安]

开场3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佩莱拿球分边,金敬道得球再送出直塞,吴兴涵快速插上突破后卫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球被邓小飞用腿挡出底线。第7分钟,重庆斯威的进攻同样颇具威胁,刘斌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卡尔德克抢点甩头攻门偏出。第10分钟,山东鲁能战术角球进攻,塔尔德利禁区外弧线球传中,宋龙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塞巴禁区外尝试远射将球打飞。

第22分钟,山东鲁能边线球进攻,宋龙边路与金敬道配合之后弧线球传中,佩莱抢在后卫之前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王彤与金敬道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带球杀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唐佳庶脚尖之后飞入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佩莱打入个人本赛季第6个进球。

比分落后的重庆力帆,试图扳平比分,但是无论是阵地进攻,还是定位球进攻,都无法绕开吉尔和戴琳的双中卫组合,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巴任意球传中,卡尔德克摆脱防守之后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飞出。上半场战罢,山东鲁能暂时在客场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换人调整,山东鲁能用崔鹏替下戴琳,重庆斯威则用吴庆换下刘斌。第47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蒿俊闵中场断球,佩莱得球直接一脚长传发动反击,塔尔德利得球连续晃晕唐佳庶后挑射,邓小飞虽然碰到皮球,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山东鲁能2-0领先,塔尔德利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

第51分钟,重庆力帆快速进攻,吴庆内切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6分钟,塔尔德利角球传入禁区,佩莱强力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66分钟,张弛换下吴兴涵。第74分钟,刘宇突破到前场突然尝试远射偏出球门。第74分钟,佩莱边路拿球弧线球传中,金敬道后插上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高出。

第87分钟,重庆斯威连续在山东鲁能禁区前传切配合,费尔南迪尼奥倒三角回传,萨巴得球摆脱后低射偏出。随后,双方换人调整,元敏诚换下丁捷,周海滨换下金敬道。第90分钟,吴庆内切射门被挡出禁区。随后,尹聪耀禁区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王大雷示意有人受伤,没有开门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进球信息:

第27分钟,王彤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破门。

第47分钟,佩莱长传助攻,塔尔德利挑射得手。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4-王大雷(第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重庆斯威首发:1-邓小飞;23-陈雷(第75分钟 13-尹聪耀)、21-隋东陆、9-刘宇、31-刘斌(第46分钟 7-吴庆);8-丁捷(第88分钟 26-元敏诚)、19-唐佳庶;30-费尔南迪尼奥、10-彭欣力、34-塞巴;27-卡尔德克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23-宋龙、4-吉尔、35-戴琳(第46分钟 7-崔鹏)、6-王彤;22-蒿俊闵、3-刘军帅;17-吴兴涵(第66分钟 13-张弛)、33-金敬道(第89分钟 16-周海滨);9-塔尔德利、19-佩莱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