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停6场+15秒伤退+被迫换人 亚泰在怎样困境下赢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世界杯之后高歌猛进的广州恒大,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主场送分。不过,各种困难之下,亚泰竟然完成了大逆转,主场3-2将要争8连冠的恒大斩于马下。

亚泰本场比赛不管是在赛前还是赛中,都面临了非常大的困难。上轮对阵上海申花,申花方面投诉张力对登巴巴有种族歧视的行为。经过调查,虽然足协没有认定张力有种族歧视的行为,但以“干扰比赛”对张力禁赛六场。所以对阵恒大,张力也无法登场。

比赛之中,开场仅仅15秒,王寿挺就在与杨立瑜的拼抢中被撞倒地,一度昏迷。之后他无法坚持比赛,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好在目前他已经清醒,据悉从表面上看问题应当不大。当时,替换王寿挺的于睿在比赛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1-0领先恒大。不过之后恒大由杨立瑜和高拉特破门,在比分上2-1领先。

下半场比赛,亚泰又有球员受伤下场,谭天澄在与于汉超的拼抢中受伤,这样亚泰又只能是被动换人。就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亚泰在80分钟后发力,谭龙连进两球,奇迹般的帮助亚泰3-2战胜恒大。

在本场比赛之前,广州恒大展示出势不可挡的架势,世界杯之后的4场比赛打进16球。亚泰能战胜对手,也是给球队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