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输亚泰与输一方不同 这场我不至于担心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7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亚泰最后时刻完成绝杀,最终以3-2战胜恒大,恒大4连胜被终结,少赛一场情况下同榜首国安的分差拉大到6分。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祝贺亚泰球员,他们踢得不错。给组委会提个建议,球员的健康不能忽视,紧急状态下不能出现几分钟的等待时间,救护车、救护设备都要随时待命,门打不开的现象,不能忽视。球员的健康非常重要,组委会要随时准备好。

随后谈到这场被对手逆转的比赛,卡帅直言:我们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非常失望不是单纯因为失利,下半场的表现,要求队员要不断控制节奏和提高节奏,但他们把节奏放缓太迅速,没有按照预定的节奏来踢,在准备的时候,我们说了客场非常难踢,非常遗憾的是,比赛本来在我们的掌握中了,但很遗憾输球了。但并不是说一切都结束了,联赛还非常漫长,足球美妙的地方就在这里。不可否认,非常不开心,非常遗憾,没有把3分带走。

谈到王寿挺的受伤是否影响了球员心态,卡纳瓦罗说到:王寿挺的受伤大家看到了,一段时间内球员可能有点束手束脚,比赛一开始就是高强度,我们也是要求高度紧逼,这个事情对于战术部署还是有点影响,比赛当中犯规次数很多,比赛没有按照我们既定的战术打法来进行。

对于这场失利的教训,卡纳瓦罗坦言:失利并不是毫无作用,不管怎么说比赛的进展,不应该是一场失利。球队在这种比赛的情况下容易犯这种错误,虽然失利了,但和输给一方、人和的比赛完全不同。那两场踢完之后我非常担心这个球队,虽然今天输球了,结果不好,但这样的比赛我不至于担心球队。

卡纳瓦罗最后说到:联赛还非常漫长,还有十几轮的比赛,要想赢得联赛冠军要做到完美的表现,球队到现在没有延续完美的表现,前面的队伍表现得更好,也更有理由排在我前面。(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