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北有毒!亚泰一方主场连灭恒大上港 赢就赢大的

新浪体育

关注

东北这片土地或许真的“有毒”。在保级队大连一方主场战胜豪强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之后,长春亚泰也在主场战胜上港和恒大,让人实感意外。[最火爆中超经理手游!亚泰恒大PICK你的主队]

本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长春亚泰面对了非常多的困难。赛前,球队主力张力因为与登巴巴发生纠纷,被足协认定是干扰比赛,影响恶劣,被禁赛6场。比赛中,王寿挺开场15秒就被杨立瑜撞倒,被送往医院。另外在下半场,谭天澄又因伤下场,亚泰不得不又进行被迫换人。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亚泰80分钟之后突然爆发,谭龙连进两球将比分逆转,给了恒大争冠路上一记重创。

长春亚泰本赛季战绩一般,截止到目前赢下6场,但这6场之中就包括2-1战胜上海上港,3-2战胜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一样的还有他们的东北老乡大连一方,大连一方本赛季被视为降级热门,成绩也确实不好,但在他们赢得4场比赛中,就包括3-0战胜广州恒大,1-0战胜上海上港。

不过,在面对榜首的北京国安你和山东鲁能时,亚泰和一方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亚泰主场0-2不敌国安,1-2不敌鲁能。大连一方则是主场0-3不敌国安,与鲁能的主场比赛还没进行。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