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大将:热身输球让我们更认真 看淡现在排名

新浪天津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的进球2-0取胜,终结主场不胜的同时也在联赛中取得连胜。

本场比赛,泰达队派出郭皓、买提江和赵英杰的本土中场组合,对于抑制建业的反击发挥了非常好的效果,赛后郭皓表示:“比赛前教练告诉我们,河南也是和我们比较相似的防守反击战术,我们两队碰面就是比较谁的防守更好,之前的热身赛我们输得比较多,但今天我们显然更加认真对待,乔纳森今天能进球我们很为他高兴,毕竟他去年在韩国踢球是最佳射手,他也很久没有进球了。阿奇姆彭今天非常积极,这也是教练赛前的布置和鼓舞。”

战胜建业,泰达的排名进一步提升,下一轮津门德比前,泰达已经把小老弟权健甩在身后,不过郭皓也依然对球队的目标和定位有着清醒的认识:“前两个主场输球,今天面对保级对手,我们的目标一定还是全取三分,虽然我们目前排名到了第六,不过我们还是要一场场踢,脚踏实地来,慢慢的在积分榜上有一个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