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唐淼:一方对胜利的渴望强于我们 穆谢奎冲击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3场比赛率先开战,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广州富力。本场比赛穆谢奎上半场禁区内劲射为一方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穆谢奎又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大连一方3-0战胜广州富力,球队取得联赛的两连胜。赛后,富力球员唐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再谈到本场比赛时,唐淼表示到: “这场比赛大连踢得比我们要好一些,对于胜利的渴望强于我们。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太好,丢了3个球。”

在谈到对手外援穆谢奎给球队后防带来的压力时,唐淼说到:“他特别有冲击力,作为对方的支点,给我们球队造成了很大威胁。”

下一轮富力将赴客场调整上港,对于密集赛程,唐淼表示:“每个队都是相同的赛程,8月份的比赛本来就很密集,希望我们球队赶快忘记失利,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充分准备剩余的比赛。”

最后,唐淼在展望下场与上港的比赛时表示:“希望在防守上面做得更好,在进攻中打出我们的配合。”(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