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他俩都是起死回生的大师 韩流PK施蒂利克棋高一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7轮开战,泰达主场2-0完胜建业,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战术素养与此前有很大改观,德国老帅施蒂利克功不可没。

多年陷入保级泥潭,让泰达这支老牌球队的气质消失殆尽,不断失利、死气沉沉、毫无希望,这是之前泰达留给别人的印象。

施蒂利克就是在这种情况接手泰达,由于没有完整磨合,他的首秀就在主场输了一个1-5,但这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去年他们先是用一波四连胜完成保级,在今年俱乐部20周年的纪念年份,泰达彻底摆脱了积弱不振的面貌,大部分比赛都表现得非常顽强,津门虎恢复了往昔宁可被打死也不被吓死的精气神。

今天的比赛也很有意思,建业在张外龙的带领下也出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前8轮他们只拿到4分,但龙哥执掌后,建业8轮拿了14分!

施蒂利克在来到津门之前曾担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多年,张外龙就是韩国人,这场比赛也是一场韩流的较量,两支球队在他们的精心调教下,都具备了执行战术能力强、顽强不懈等品质。

最终还是施蒂利克棋高一着,他对首发阵容的调整,以及对外援的使用上非常有针对性,而在战术布置上,也让巴索戈等外援根本没有发挥空间,通过全场数据也能看出,泰达几乎在所有项目上都占优,无论结果还是场面都是完胜。

拿下了这场保级之战,泰达目前甚至爬到了积分榜第6的位置,而建业虽然输球,但不能否认他们近期的良好表现,接下来他们也还会继续拿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