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执教富力以来最差一场比赛 球队就像中甲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结果富力队以0-3惨败对手。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这是他自己来到球队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恭喜大连一方,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今天确实发挥得不怎么样。今天球队的表现像中甲水平。

随后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上半场两队还是平分秋色的局面,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下半场,感觉我们球队就像消失了一样。这场比赛是我来到富力之后执教的最差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作出总结,我们必须分析问题,找出解决方案。没有人能拯救我们,只能自己拯救自己。

对于球队后防存在的问题,斯托坦言:托西奇今天表现不佳,但不是托西奇的责任,是整支球队表现不佳。如果前锋进3个,但防线丢了3个,也是球队的问题。我们现在在一个士气低落的阶段,球队像丢了精气神一样。这个时候球队要像一个整体一样振作起来。(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