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时隔四年再取中超两连胜 已将重压甩给斯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正式打响,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最终,凭借着穆谢奎的帽子戏法,一方3-0战胜对手,收获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自2014赛季后,大连球队再次在中超联赛收获连胜。

上轮联赛中,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的进球帮助一方主场战胜了强大的上海上港。今晚迎战富力,一方显然是准备更好的那支球队,穆谢奎的登场成为关键点,这位一方的冲超功勋外援用三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同时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两连胜。要知道大连队上一次在中超取得两连胜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第10轮客场2-1战胜鲁能,随后第11轮主场战胜哈尔滨毅腾,这也是那个赛季中大连队的唯一一次连胜。

本场拿下富力联赛收获两连胜后,一方以17轮4胜4平9负积16分的战绩成功逃离保级区,反超少赛一场的重庆斯威。连续拿下两大强队,不仅让一方重新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也将重压甩给了重庆队。(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