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个月首胜!泰达终止主场3连败 9月前不用离开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7轮,天津泰达主场2-0完胜河南建业,在取得两连胜的情况下,终止了主场三连败。

泰达本赛季前四个主场一度保持不败,3胜1平的战绩也是让球队战绩飙升的原因,但被鲁能终结之后就遭遇了三连败,其中鲁能和恒大实力更强,输球情有可原,但输给情况非常糟糕的斯威则有点不应该。

主场告急也把泰达本来不错的形势拖累住,好在上轮客场逆转华夏,泰达终于止住了颓势。球队趁热打铁,今天完胜建业,报了首回合莫名其妙失利的一箭之仇,也让主场再添一胜,时隔3个月,水滴球场又见证球队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下周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对手却是同城对手权健,之后则连续迎来两个主场分别对阵苏宁和国安,也就是说泰达将有长达半个月时间能留在天津,俱乐部赛前的海报也特意提到了这点,“安居落业”,他们再次打客场就要到9月1日和富力的比赛了。

由于世界杯的缘故,中超在7、8月份迎来密集的赛事,连续的一周双赛让很多球队都叫苦不堪,而泰达难得的能够得到长时间不远征的有利因素,这对球队的体能有很大的好处。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