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帅:我们创造不少好机会 国安有能改变局势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国安连续16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和我们赛前预期的一样,对手是联赛中非常强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很多能力出众的、能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我们想取得一个好的比赛成绩,但遗憾的是我们还需要更多好的球员归队与他们竞争。

尽管在人员方面有所缺失,但队员们在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争取进球,这场比赛我们打入一球,打了两个门梁,还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在这一点上,还是很满意的。”

如何评价国安攻击线?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表示:“对方有很多非常有实力、能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他们既能带球,也有终结进攻的能力。足球比赛是靠队员来踢的,这就是很多队,会花大价钱去买好的球员的原因。我们能够教会队员们技战术,如何比赛等等,但最终还是靠球员去踢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