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关键时刻还得看比埃拉 傲骨对国安太重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展开,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易购,国安连续16轮不败,继续领跑积分榜。BTV体育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毛正宇和嘉宾王长庆对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二位解说认为,张稀哲的进球是对自己压力的释放,并表示奥古斯托对于国安来说太珍贵,希望他每场都能首发,打出这样的状态。

谈开场后双方场面——

毛正宇:开出后北京国安凭借自己此前15轮不败的气势和主场优势对苏宁防线造成了冲击,苏宁前5分钟时间他基本上除了顶在锋线上最前面的博阿基耶之外,其他球员都退回了自己的半场。

谈第10分钟奥古斯托准确直塞制造威胁——

毛正宇:这个球奥古斯托上帝视角,像手术刀一样直接在对方防线上撕开一个口子,只有一个缝隙奥古斯托看到了,姜涛也想到了,姜涛回传的时候张稀哲打门稍微没有打上力量。

谈张稀哲破门打破僵局——

毛正宇:东边不亮西边亮,奥古斯托策划的任意球被挡出了,但是这次奥古斯托突的非常坚决,非常果决的就是倚住杨笑天选择倒三角传球。2015年9月也是张稀哲的进球帮助北京国安在工体击败江苏苏宁。

王长庆:对于张稀哲自己来说,也是压力的一种释放。

总结上半场比赛——

孟洪涛:进攻端现在形成给对方的压制和威胁相比于两周之前有点下降,在前场特别好的传控已经不是特别多了,但是今天苏宁的防守也做的很不错。

谈雷腾龙破门国安2-0领先——

王长庆:平时不开的球员今天都比较厉害,今天这两粒进球的助攻都是非常出色的,几乎传到了雷腾龙的脑袋上。

谈索里亚诺进球被判无效——

王长庆:确实越位了,可能是边裁举旗比较晚了。

谈比埃拉进球国安3-1领先——

毛正宇:比埃拉的进球给所有的人吃了一个定心丸。这个球比埃拉想交给索里亚诺,虽然被挡出来,但是比埃拉向前冲的势头不减,让他第一时间完成了射门。

王长庆:关键时刻又是这个小个子站了出来。

谈田依浓犯规激怒奥古斯托——

毛正宇: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犯规,所以奥古斯托的情绪如此激动。

王长庆:不能拿对方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这个是最没必要的。

谈奥古斯托补时被换下——

毛正宇:这样高效率、这样火力全开的奥古斯托对于中赫国安来说太珍贵了,希望他每场比赛都首发,都能够打出这样的状态。

王长庆:希望他的伤没有那么严重。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