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已从上一场失利中走出 张呈栋削发明志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贵州恒丰队,华夏幸福队至今已经是连续5场不胜,球队也渴望能够在主场全取三分。

主帅科尔曼携队长张呈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科尔曼首先表示:球队现在近五轮比赛没有一场胜利,令人非常遗憾。不过,通过一周的训练调整,球队已经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走出来,希望能打好这一场比赛。

随后科尔曼说到:上一场比赛前45分钟我们表现得非常好,但下半场表现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们也在战术上、体能上、精神上进行了针对性强化训练。这一周我们也是准备好了,希望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队长张呈栋出现在发布会的时候,大家一愣,原来嘟嘟把很酷的发型剪成了一个短寸,这显然是在“削发明志”。

张呈栋谈到明天比赛说到:这一周大家主要是进行积极的恢复,毕竟接下来的对手也不只是贵州。体能是最需要恢复的,还需要调整好心态,但更重要的是信心。现在五轮不胜,球队的信心、士气确实受到影响。教练也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分别与球员进行谈心。虽然球队状况是很困难,但是相信我们的心态是积极的,希望能打好明天的比赛,以及下半程的每一场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