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老总打人之后:发布会倒苦水 "私了"的价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隔壁老张 成说体育 

圣雄甘地说:劝君莫打架,世上还有撸一次串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多撸一次。

如果算上被天津泰达逆转,华夏幸福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三连平的压力之下,新上任的总经理李君跟他手下员工起了冲突,据报道,李君跟他的司机打了员工三次。该员工一度发声:要聘请律师起诉李君,战斗到底!

打,是真打了。这事儿,是货真价实的丑闻。打人丑闻之后,华夏幸福总经理据说又有新行动,用时髦一点的话说叫做危机公关。

8月4日,华夏幸福跟一家水厂签约,以后就喝它了。借这个由头,俱乐部请了30多家媒体,高朋满座,李君推心置腹地跟记者们做了深入的沟通。

寒暄客套之后,李君先是介绍华夏幸福如何家大业大:华夏公司有几千亿市值,有将近一百个产业新城,国际总部在新加坡,在一带一路上作出了很多贡献……

正因为不差钱,集团还会给俱乐部投入加码,“在我前来华夏任职后,俱乐部的预算又增加了很多,我们的青训基地也在建立,我们在宁波和秦皇岛的青训球员,也会有固安的基地。”

不知道是要一洗“暴君”形象还是真心实意要跟记者们增进感情,李君那天非常亲民,“我这次没打草稿,你们一会儿可以随便问,我保证说的都是真心话。”他介绍自己的出身,2003年就到华夏幸福集团了,还是“常青藤计划”培养出来的。常青藤是华夏幸福的干部培养计划,员工在集团内晋升的必由之路。经隆重自我介绍后,记者们恍然大悟:李总那可是头顶社会主义蓝天,脚踩共和国大地,承恩华夏幸福的雨露,茁壮成长为今天的参天大树,根儿深、苗儿红、杆儿正。

至于外界传他李君在沈阳搞拆迁,行事风格“很社会”,全特么瞎掰。

江山气象指点得差不多了,革命家史也痛陈了个遍。接下来,30多记者们觉得李总的话似乎有些跑偏。

李总很委屈,自从第11轮上任以来,虽然球队没赢一场球,但他一直加班啊,星期天也不休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苦劳也够疲劳的。但是你们媒体怎么这么不体谅人呢,打了员工两下,人民内部矛盾,非要被激化成敌我斗争?我们华夏幸福公关品牌花了那么多钱,到头来却没个站出来替俱乐部说话的……

记者们面面相觑,没个人战出来替自己说话的。现场突然很安静,安静得很尴尬。

李总的苦水似乎没倒完,他说自己一身毛病,脾脏都摘除了。下边有人私语:脾都没了应该没脾气了才对,咋还这么暴脾气?

因为讨论的话题牵涉到医学科学,记者们大都是文人,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没有继续深入的能力。这个高深莫测的问题都快成了隔壁老张的心病了,他有喜欢刨根问底儿的习惯。哪位大神能解释?在线急等!

提问环节很沉默,据说冷场了5分钟没人说话,大家都低着头。又据说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挺身而出,问了一个非常和谐的问题。然后?然后又是漫长而且尴尬的沉默,最后,李总的手下忍不住了,“我看大家都饿了,咱们提前吃饭吧。”

某位名人说了,请客吃饭不是革命。那反过来,既然不是革命般剑拔弩张,吃个便饭,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那位挨打的员工据说也不闹了,俱乐部给开出了“私了”的条件:这俩月不用上班,带薪调养。俩月之后如果愿意留在革命队伍不仅不计前嫌还热烈欢迎,如果选择回乡,发衣服给路费。解放军就是这么优待国军俘虏的,原谅隔壁老张吧,他前阵子看《解放》入戏太深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