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游戏般狂飙进球+连挑四人 他已瞄准泰达队史最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2-1逆转河北华夏,阿奇姆彭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泰达迎来解禁复出的乔纳森,攻击火力提升,然而他们开场就遭受打击,队长曹阳手球送点,卡埃比点球破门,泰达就这样处于落后状态,让他们被迫拉出去围攻对手。

在进攻空间不大的情况下,阿奇姆彭用自己的速度和盘带寻找机会,第25分钟,他面对华夏4人包夹,差点就用不断的变向杀出一条血路,只是最后被对方放铲摔倒。

中场休息时,施蒂利克面对落后局面做出改变,将阵型变为三中卫,但阿奇姆彭仍和乔纳森、惠家康担纲攻击线,这一举动也激发了泰达的火力,他们完全统治了下半场。

第53分钟,惠家康禁区内利用突破制造了点球,头号射手阿奇姆彭主罚,但他过于追求角度,皮球偏出立柱,这一幕让所有人的心凉了半截。

自己犯的错自己补上,点球不进,那就用最强杀招进球!

第63分钟,阿奇姆彭反击中将油门踩到底,一路带球至禁区内,身旁的赵宇豪根本跟不上他的步伐,阿奇姆彭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推射远角得手,这个进球就和玩游戏时用速度型球员生趟一样舒爽!进球后的阿奇姆彭很明显对刚才错失点球不满,面容冷峻,并没有过多庆祝。

第88分钟,仍然是泰达的反击小分队,惠家康挑传阿奇姆彭,后者凌空弹射,可惜这球击中了立柱!随后他又再次获得皮球,冷静的选择分给禁区外的赵英杰,正是赵英杰的远射制造脱手,并且让谢维军完成绝杀!可以说阿奇姆彭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这已经是阿奇姆彭的联赛第11粒进球,身前只有武磊、扎哈维和伊哈洛三位打进13球的射手,如果保证这种状态,阿奇姆彭一定能超过路易斯和瓦伦西亚两位泰达功勋外援。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