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育新之子中超首球还是绝杀 坎坷后他想超越父亲

新浪体育

关注

谁能想到,为泰达打进制胜一球的,不是阿奇姆彭、不是惠家康也不是刚刚解禁的乔纳森,而是U23小将谢维军!

87分钟,瘦瘦高高的谢维军换下乔纳森,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认为这就是施蒂利克为了完成新政的一个举动。但不到两分钟后,谢维军震惊了所有人。

泰达在华夏禁区内一连串的攻击,阿奇姆彭的射门弹柱而出,赵英杰的禁区外远射又被扑出……等一等,那个又瘦又高的身影突然插上,一脚爆射补进球网!他兴奋的庆祝,翻过广告牌享受绝杀时刻。

好事多磨,裁判先是吹停了比赛,泰达球员焦急的等待着,前几天攻进恒大的那粒好球被吹掉,这个阴影仍然笼罩在球队上空,施蒂利克不断摊着手,那个瘦高的身影一脸茫然。好在最后VAR还原了情况,进球有效!绝杀!

泰达球员这才放肆的庆祝,他们祝贺这位打进制胜球的小兄弟,他就是谢维军,他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身份——名将谢育新的儿子。

谢育新作为南派足球的代表人物,人送外号“矮脚虎”,但儿子谢维军的身高却高达1米9,其实他的高个子主要是遗传自母亲,谢维军的母亲也曾是女足球员,身高达到1米7,这在踢球的女生里算很高的了。

对于谢维军来讲,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经过葡萄牙和巴西几次不如意的留洋经历后,回国加盟了恒大梯队,在今年年初来到泰达试训,并且最终留队,但遗憾的是双方在合同上存在一定纠纷,最终导致谢维军错过了联赛上半程的报名。

在今夏完成补报后,谢维军终于获得中超出场的机会,只不过施蒂利克对他的使用仍有些谨慎,此前他只有三次替补机会,累计出场时间不到半个小时。不过通过今天这个机敏的补射后,相信施蒂利克一定会委任他更多的职责。

就像谢维军说的,从小他就把父亲当做偶像,超越父亲,是他一直以来的追求。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