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5轮不胜!航母开到泥沟里 亚冠?现在得保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泰达逆转,世界杯之后仍旧不胜。

华夏在间歇期后状态非常糟糕,此前先后战平一方、苏宁和富力,本周四他们客场和国安大打对攻战,结果被攻击力更强的御林军6-3血虐。

在此期间,华夏场外也有不和谐情况,新任总经理李君被传出殴打员工,此事闹得沸沸扬扬,可以说,无论场内场外,华夏的情况都非常糟糕。

今天迎来此前从未输过的泰达,华夏方面认为自己可以从对手身上收获三分,河北球迷甚至在看台上打出“是时候赢了”的标语,可见球队上下希望一扫颓势。

进程一开始确实向大家期待的方向发展,但中场休息归来后局势突变,华夏被泰达完全压制,不仅被对手打进两球,阿奇姆彭甚至还射失了一个点球。

在被泰达绝杀后,华夏已经遭遇5轮不胜,随着身后几支球队不断迫近,华夏目前距离保级区只有5分分差,这对今年重金买进姜至鹏等球星的华夏来说不可接受,从年初冲击亚冠的目标到现在需要保级的实质,这种落差实在难以接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