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从5场2球到一场进仨!苏宁妖翼喂"飞饼"一次吃到饱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贵州恒丰。虽然第64分钟贵州队郑凯木首开纪录,但随后博阿基耶吴曦接谢鹏飞助攻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苏宁妖翼用连续的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最终拿下了三分。

苏宁半程取得7胜4平4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5。但苏宁主力前锋特谢拉在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被建业门将吴龑铲伤,将铁定缺席本轮比赛。此外黄紫昌被征召参加亚运会集训和比赛,而主力后卫帕莱塔仍在停赛期,苏宁处于多事之秋。

且苏宁近期进攻火力明显堪忧,最近五轮中超联赛仅仅打进了2个进球,最近六轮也只有3个进球。这样可怜的进球率想赢球实在困难。好在本轮球队中场谢鹏飞爆发,他的助攻梅开二度为球队留下了关键三分。

谢鹏飞本场状态堪称火爆,第12分钟,谢鹏飞禁区右侧外围一脚远射,苏渤洋且战且退将球托出横梁,谢鹏飞遗憾与世界波进球擦肩而过。

在贵州率先打破僵局后,谢鹏飞开启了自己的边路传中喂饼模式,第71分钟,谢鹏飞左侧横传球,门前博阿基耶垫射破门。

第73分钟,苏宁只用2分钟时间就将比分反超!谢鹏飞左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吴曦头球破门反败为胜。正是凭借着这两个关键的进球,苏宁不但拿到了关键的三分,谢鹏飞更是用自己的传球激活了队友的射门靴,让球队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