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2球4连杀耻辱一夜击碎!泰达不是那支软脚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客场2-1逆转河北华夏,这也是津门虎首次击败这个对手。

自华夏2016年升入中超以来,双方此前交手5次,华夏取得4胜1平的战绩,老牌球队泰达从没击败过这支土豪球队,尤其在今年之前,泰达面对华夏是尴尬的四连败,而且狂丢12球,一球不进,实在是一个耻辱纪录。

转折发生在今年,泰达在建队20周年之际承办了中超开幕式,并且在揭幕战就迎来华夏,当时有很多天津球迷认为泰达这个开幕式办的可能很堵心,但出人意料的是,凭借惠家康的进球,泰达领先了大半场,只是最后时刻被张呈栋扳平,遗憾的错失首胜。

至于今天的交手,两队在赛前都输不起,泰达在世界杯之后只赢了一场,华夏更是一直不胜,两队处于平分状态。

客观的说,无论泰达还是华夏,在今天都创造了不少机会,谁输谁赢都在情理之中,但这次轮到泰达打破魔咒,名将谢育新之子谢维军打进绝杀一球,泰达对华夏的首胜居然是客场取得的,非常提振士气。

在不断的一周双赛之中,本赛季焕然一新的泰达咬住了这口气,在体能瓶颈和局面不利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最终逆转取得胜利,这对接下来他们的战略有很好的帮助。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