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在第一集团别松懈 争冠混战是中超福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2战胜天津权健,连续12轮不败的国安继续占据积分榜头名。北京体育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二位解说都裁判的判罚尺度不理解,直言裁判忘记了带黄牌;此外,二位解说还赞叹奥古斯托世界杯归来仍惊艳如你,魏翊东认为,国安3-0之前的表现堪称完美,之后出现的松懈是在第一集团竞争中最要不得的,需要及时总结和纠正;最后魏翊东表示中超联赛目前第一集团的繁荣景象是中超联赛的福音。[中超重燃战火强强对话!边看边玩更过瘾]

谈权健U23球员张修维——

魏翊东:张修维的跑动能力非常强啊,在前场像个劲量小子。

王长庆:对于这种年轻队员来说,停几场比赛找找教训不是坏事,像老队员停几场比赛可能就跟不上了。

谈双方比赛节奏——

魏翊东:节奏不是很快,但并不证明比赛不激烈,反而在慢节奏下双方身体经常纠缠在一起,是激烈程度很高的比赛。

谈权敬源门线解围——

魏翊东:比埃拉已经是很聪明的处理了,发现张鹭的位置后瞄了一下,但是权敬源在门线上解围了。这个回合恰恰是球员智力的一个缠斗。

王长庆:这就是一个后卫的意识和判断啊。

谈澳大利亚主裁判执法尺度——

魏翊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国际足联裁判条例中明确指出,冲球、冲人两种处罚是不可能一样的,但是这场比赛没有看到这种精神得到彰显。

王长庆:可能澳洲足球和中国足球尺度不一样。

谈第40分钟奥古斯托打破僵局——

魏翊东:这就是巴西国脚!世界杯归来依然惊艳如你!绝对精彩的一粒世界波!奥古斯托打入他中超联赛的第三粒进球,这三粒进球回忆起来每一粒都如此的精彩!这个进球来的恰到好处,裁判刚刚的争议判罚引起群情激愤的时候,奥古斯托用进球最直白最合理最解气的方式来结束了这个时间段,非常美妙。

王长庆:大腿就是大腿啊!这球打的质量非常高!他这脚射门能进球的线路直接一个,力量角度高度恰到好处。

谈第42分钟于大宝进球帮助国安2-0领先——

魏翊东:权健这个时候是不统一的,他刚丢球想压出来扳回来,但这个时候他扎实的防守就出现漏洞了。

王长庆:于大宝这个球非常聪明,他一定要插在放手让的身前,如果你要在身后的话,除非传球质量太好了才有机会。有实力的球员就是有实力的球员。

魏翊东:确实是聪明的球员,于大宝这样有质量的球员由于客观原因,政策上的原因上半个赛季几乎没有首发过,这的是挺可惜的事儿。

谈奥古斯托、于大宝进球——

魏翊东:在最焦灼、最无所适从的时候,是奥古斯托站出来为球队打破僵局,之后紧接着于大宝比埃拉合理锦上添花为球队扩大比分,这就是关键时刻关键球员起到的作用。

王长庆:这也是说明中赫国安整体的良性循环,不仅仅是场上11人有实力,能进入名单的球员都是有能力的球员。

谈下半场比埃拉强突被放倒——

王长庆:这球明显是冲人啊?难道还没有牌吗?

魏翊东:是不是忘带了?

王长庆:忘带了上半场忘带了,中场的时候应该记得带上了啊。

魏翊东:尺度宽松到超出理解范围。

谈巴坎布破门国安3-0领先权健——

王长庆:这个球稍微有点歪打正着啊,应该说是对巴坎布积极跑动最好的回报啊。

魏翊东:这样巴坎布已经迫近了射手榜前列的武磊和扎哈维了。

谈国安3-0领先全场球迷沸腾——

王长庆:工人体育场球迷玩起了人浪,也是对球队最大的肯定。

魏翊东:我们可用有一个仲夏夜之梦,这个梦是建立在坚实的阵容和强大的阵容基础上。

谈杨旭破门权健1-3扳回一球——

魏翊东:我们还是在中后场有点松懈。虽然这几场我们打的好,但是并不是无懈可击的。

王长庆:我们解围怎么能解围在对方脚下呢。这个进球不是对方多么优秀,是我们没有做好。

谈帕托进球权健2-3国安——

魏翊东:被帕托这么轻轻松松突破到禁区小角度完成射门,太轻松了。载歌载舞的把球打入了球门。整支球队需要紧起来。如果比赛打到3比0的时候球队表现可以用完美形容的话,3比0之后是需要我们好好总结的。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我们今天看到了奥古斯托的强势回归,看到了于大宝的实力,但是我们在3比0领先之后出现了松懈,这是我们处在第一集团竞争中最要不得的松懈,联赛才进行了13轮,后面还有17轮的比赛,好在出现在了13轮,我们有时间进行总结纠正避免。

王长庆:好在最起码我们的结果是好的,重新回到了榜首的位置。

魏翊东:重新登顶值得祝贺,在比赛当中也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总结,联赛在最近7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出现了如此繁荣的第一集团,这个景象在过去几年都未成出现,是中超联赛的福音。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