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丽娜李影怒斥女超裁判:祸害男足不够还害女足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1日,2018女超联赛第七轮比赛进行,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在客场1-1战平河南徽商女足。赛后,上海女足门将赵丽娜在个人微博发文疑似表达了上海女足在比赛中遭遇了不公正待遇,赵丽娜表示,天要亡上海队,十几年没爆的粗口全爆出来了。

赵丽娜在个人微博中说道:“天要亡我上海队啊!什么都不想说了,晚上我发视频给你们看看,今天你们娜姐被欺负了!十几年没爆的粗口全爆出来了。三十八度的天,谁都不容易!互相尊重,彼此信任,且尊重足球精神!”

赵丽娜在国家队的队友李影在评论中回复赵丽娜说道,“XX裁判,祸害男足不够还祸害女足,都是些上个一两年裁判课的人就来当裁判,瞎吹。”

据悉,上海女足与河南女足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上海女足暂时1-0领先,河南女足的射门击中门梁后落下,河南队球员顺势连人带球将球和上海女足门将赵丽娜一起撞进了球门。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而正是依靠着这个进球,河南女足1-1战平了上海女足。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