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索萨:没新援但实力提升了 人数对等时富力没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结果凭借杨旭和帕托的进球,权健队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间歇期后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权健主帅索萨首先表示:赛前我们针对对手的战术已经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即使在两名外援缺阵的情况下,我也给了大家很大的鼓励,球员们做得非常不错,上一阶段的比赛已经证明了他们是很好的球员。

权健在上半时两球领先,但在赵旭日领到红牌下场后只能改变战术,对此索萨表示: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我们很快便进入了状态,通过定位球、反击、插对方的身后,进而取得了2-0的领先。在上半场人数相等的情况下,对方没有太多的有威胁的进攻。直到下半场最后的时候,赵旭日的下场让我们不得不收缩防守,把更多的球权交给对方。

谈到杨旭今天的表现,索萨直言:杨旭的表现非常好,包括下半场的位置也因为战术的变化发生了改变,他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做得非常好。整体来讲,我们球队体现出了拼搏的精神,比赛强度达到了我的要求。更重要的是,球员们对比赛和战术的理解做得非常好。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我就说了,即使我们没有人员的引进,但我们球员的能力都提升了,球员们更好地理解和阅读了比赛,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抓住了。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