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41天!中国魔笛终于回归 两细节流露他多想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2轮中,天津权健主场2-1惊险的击败广州富力,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并非进球功臣帕托,而是回归的张修维。

第57分钟,苏缘杰由于受伤不能坚持,索萨让正在热身的张修维赶快登场。镜头长时间给到张修维,他迅速的换上球衣、护腿板等一系列比赛用品,在登场前有这么一个画面,张修维双手握紧,嘴中不断的祈祷,登场后他还双手指向天空。

显然,长时间的缺阵后,张修维带着激动和略显紧张的情绪回来了。

赛中还有一个小细节,半场少打一人的权健基本处于守势,张修维在一次拼抢中险些连断两人,形成良机,可惜最后还是被富力球员控制住皮球。只见张修维非常懊恼,脸上满是不甘的表情。

去年8月,张修维由于醉驾遭到刑事拘留,并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随后他年龄造假一事也被牵出,足协宣布对其禁赛9个月!今年6月18日,张修维终于解禁,并顺利进入权健后半赛季的报名名单中。

341天,这是距离上一次张修维出场的时长,摩德里奇刚刚在世界杯上夺得金球奖,被誉为“中国魔笛”的张修维也重新复出,希望这次他可以将全身心投入在足球之上。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