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森纳名宿宝刀不老 中甲首秀传射+险造绝杀获盛赞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4日电(记者 孙哲)14日,在经过近两个月的间歇期后,中国足协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4轮的争夺,新疆雪豹纳欢队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队。尽管新疆队外援雷耶斯献上一传一射,仍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胜,最终新疆2:2战平黑龙江。

上半场第30分钟,黑龙江队维克托禁区外围远射破门,帮助客队1:0超出比分。仅仅2分钟后,主队新援雷耶斯送出直塞,哈科沃拍马赶到推射远角扳平比分。第45分钟,维克托前场反抢后觅得良机,直面门将再度破门,黑龙江队半场2:1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黑龙江队禁区内手球,雷耶斯点球一蹴而就,新疆队2:2扳回一城。比赛最后时刻,雷耶斯的前场任意球险些帮助主队完成绝杀,但客队门将牟鹏飞奋力将球扑出底线。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

赛后新疆队主帅李军表示,雷耶斯在中前场串联起了全队的进攻,但球队未来在防守端仍需进一步的改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