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强势!卓尔新援完美首秀 补强完冲超已是囊中之物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武汉卓尔主场5-0力克来访的呼和浩特队。虽然在进入休赛期之前的最后两轮联赛中,武汉卓尔面对梅州双雄都没能拿到胜利,带着一平一负的表现进入间歇期。但是经过一个半月的休息调整,海外拉练以及新援引进,武汉卓尔强势回归。本场比赛卓尔多点开花,作为联赛领头羊,冲超热门的武汉卓尔队面对深陷奖级泥潭的呼和浩特队毫不手软,砍瓜切菜般地拿到了冲超之路上的又一个3分。

最让球迷们期待的是卓尔在间歇期从鹿岛鹿角签来的外援佩德罗-儒尼奥尔。在看到球队3-0锁定胜局之后,主帅李铁果断换上了这名曾经闪耀亚冠并攻破恒大球门的巴西人。儒尼奥尔不负众望,替补出场的第三分钟,个人的第二次触球就为卓尔锦上添花。随后他又在终场前依靠个人能力,禁区外一脚远射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0。登场仅仅18分钟便打入两球,巴西人的高效令人震惊!相信与球队进一步磨合,坐稳主力后的儒尼奥尔能为武汉卓尔带来更大的贡献。在签入儒尼奥尔之后,卓尔的前场进一步得到补充,儒尼奥尔,拉斐尔,埃弗拉三位“亚冠级别”的 球员绝对是中甲顶尖水平。同时,卓尔还从上港引入U21球员江子磊,进一步增强了阵容的厚度,武汉卓尔下半赛季的表现绝对令人期待!

本场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继续排名榜首,在今年冲超形势混乱的中甲诸强中仍处于杆位。

(浪味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