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奥汗德扎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深足雨战擒申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19:30,中甲第14轮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在深圳市体育场上演,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时,普雷西亚多点射破门,随后,欧沃耶利扳平比分,下半时,奥汗德扎独中两元,最终,深圳佳兆业以3-1战胜对手,奥汗德扎获本场最佳球员。

在联赛间歇期,深足引进了冈比亚前锋迪巴,替换此前的喀麦隆边锋阿布,不过,此役,迪巴并没有进入18人名单,而上海申鑫刚刚官宣的由上港租借而来的魏来在今晚首发出场。

比赛第5分钟,普雷西亚多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国威摘到。第10分钟,祖鹏超禁区线附近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12分钟,申鑫换人,顾斌换下比罗比罗。比罗比罗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自己主动要求下场,估计是身体不适,没过多久,比罗比罗被救护车接走。比赛开场不久,进攻核心就下场,这对申鑫来说是个不利的消息。第16分钟,祖鹏超右路突破打门,国威将皮球扑出底线,深足角球。第19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拿球转身时被孙一凡侵犯倒地,主裁判示意点球,第20分钟,普雷西亚多十分冷静地将点球罚进,深足1-0领先申鑫。第27分钟,顾斌左路传球到中路,中路球员没有顶到,皮球落到右路无人盯防的欧沃耶利脚下,欧沃耶利左脚抽射扳平了比分,1-1,两支球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34分钟,奥汗德扎突入到禁区内,孙一凡抢在奥汗德扎之前将皮球解围出底线,深足角球,皮球被王大龙顶到,国威高高跃起摘到皮球。第38分钟,顾斌外围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9分钟,深足角球开出,奥汗德扎头球摆渡,普雷西亚多小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申鑫换人,邬江换下吴毅臻。第47分钟,深足利用对手后防线的失误再次破门,普雷西亚多接张远右路传球,在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奥汗德扎推射空门得手,深足再次领先,场上比分变为2-1,第54分钟,吕海东左路传中,奥汗德扎中路头槌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1。第58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突入到禁区内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2分钟,祖鹏超外围远射,国威摘到皮球。第65分钟,场上雨势越来越大。第70分钟,申鑫在禁区线附近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在人墙上。第71分钟,顾斌因对裁判界外线的判罚不满而染黄。第73分钟,深足角球,吕海东主罚,普雷西亚多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叶楚贵换下本场助攻一球的吕海东。第78分钟,田俊杰对普雷西亚多放铲而染黄,深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叶楚贵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飞向球门,国威飞身扑出。第81分钟,王成换下张浩。第82分钟,徐亮换下祖鹏超。第90分钟,徐洋换下奥汗德扎。最终,深圳佳兆业以3-1战胜对手。

深圳佳兆业出场名单:1-关震,3-吕海东(75‘ 8-叶楚贵),4-乔巍,9-普雷西亚多,10-奥汗德扎(90’ 6-徐洋),11-张远,15-葛振,18-费煜,27-祖鹏超(82‘ 20-徐亮),29-王大龙,39-甘超。

上海申鑫首发出场名单:10-比罗比罗(12‘ 6-顾斌),19-欧沃耶利,20-吴毅臻(45’ 57-邬江),21-毛诗鸣,23-张浩(81‘ 15-王成),24-张煜乐,25-田俊杰,27-国威,28-孙一凡,29-徐骏敏,33-魏来。

(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