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鑫官宣上港后场多面手租借加盟 曾获全运会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海申鑫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海上港球员魏来正式租借加盟上海申鑫队。

上海申鑫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球员魏来租借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公告

北京时间7月14日18时,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发出官方公告,宣布成功租借上海上港球员魏来,租借期为半年。

申鑫在官方公告中写到:“经友好协商,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就球员魏来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魏来将正式租借加盟上海申鑫,租借期为半年。魏来将与球队一同征战2018中甲联赛下半程。

魏来1997年出生,在场上可胜任后场多个位置。2016年曾入选U19国青备战亚青赛,2017年作为主力后卫代表曾上海U20全运队获得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

欢迎魏来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祝福魏来在联赛下半程能够帮助球队再创佳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