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曾经穿恒大9号的男人回来了 前广州杀神助力冲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恒大队史上穿过9号战袍的球员,你还记得有谁吗?埃尔克森、J马是最近穿上这个号码的球员,随着J马无缘报名下半赛季的比赛,现在的9号球衣则归属刚刚回归的保利尼奥。

穿9号球衣的球员,一般都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恒大升上中超之后,第一位披上9号战袍的球员,是克莱奥。离开的中国足坛多年之后,这名巴西前锋回来啦!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中甲青岛黄海俱乐部官方宣布克莱奥加盟,并且将身穿9号战袍。

作为恒大第一代南美三叉戟的中锋,克莱奥不仅踢球实力出众,还高大靓仔,俘获了不少女球迷的芳心。克莱奥在中超首秀便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开门红,联赛前5轮打进5球十分高效。就在他状态火热的时候,却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整个2011赛季,克莱奥仅出战10场却打入了10粒进球,效率奇高,排在队内射手榜第3位,帮助球队拿下了联赛冠军。

2012年在足协杯决赛场上,克莱奥独中2元帮助球队取得冠军,本人也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在同年的亚冠赛场上,克莱奥更是帮助恒大打入了队史第一个亚冠进球。

里皮入主恒大之后,球队引进了巴里奥斯,克莱奥的位置被巴拉圭人取代。离开恒大之后,克莱奥去日本踢了一段时间,随后回到巴西加盟巴拉纳竞技,在加盟青岛黄海之前,他在葡萄牙甲级联赛的球队效力。

在效力恒大期间,克莱奥在中超累计出场38次打进17球,亚冠联赛中出场18次打进6球,为球队拿下两座中超联赛冠军和亚冠前八的荣誉。作为恒大的第一代鋒霸,克莱奥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广州球迷一般叫克莱奥为“C奥”,现在这位靓仔前锋重新回到中国足坛,大家可以关注关注。10月份,青岛黄海将连续作客踢梅县铁汉和梅州客家,大家有时间的话就去支持下C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