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文:中国没理由踢不好球 拍个国足夺世界杯的电影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导演、演员姜文在做客某节目时,谈到了对中国足球的看法,他认为中国没有理由踢不好足球,以后可能会拍一部中国怎么得世界冠军的电影。

姜文在节目中聊到:“开化呢,你能让大脑明白,灵魂是灵魂,肉体是肉体,只要明白这一点,中国足球,第一。因为这很简单,很多人说我懒得出,我现在早上懒得踢球或者是......其实没那么难,只要灵与肉分开。你想,尼日利亚是哪国,都能踢那么好,中国没有道理踢不好,中国就是把灵与肉合在一块了。

另外姜文还说:“我实在不行我能不能踢回球?我呢,肯定不是球迷,没有他们那么标榜的迷,但是我能知道灵与肉分开对中国足球有好处。第二,我遵循看球不聊球,因为不能给人添乱,太讨厌了,瞎添乱,我得以身作则。他们听得见听不见是一回事,我尊重付出的他们的努力,我绝不能做那种天天说片汤话的人,没用。我相信,我就拍一个中国怎么得世界冠军的电影,我可以当科幻来拍,没准我电影一拍完,他们一看,这么简单,得了,没什么不可以,想复杂了这事。”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