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博阿基耶张凌峰破门 苏宁2-3南安普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5,在2018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的一场比赛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与英超球队南安普顿交手。第25分钟,马诺洛-加比亚迪尼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为南安普顿首开记录。第28分钟,张凌峰在南安普顿禁区内攻门得手。第33分钟,博阿基耶在南安普顿禁区内起脚攻门得手。第43分钟,内森-雷蒙德在江苏苏宁禁区外远射破门。第77分钟,萨穆埃尔-加拉格尔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打入制胜球。最终,江苏苏宁2-3不敌南安普顿。

[热身赛]江苏苏宁2-3南安普顿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7分钟,张凌峰在南安普顿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9分钟,内森-雷蒙德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15分钟,斯图尔特-阿姆斯特朗起脚攻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内森-雷蒙德摆脱杨博宇的防守,在江苏苏宁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18分钟,江苏苏宁长传球到南安普顿禁区前沿,张凌峰接球时被判越位在先。

第22分钟,南安普顿开出右侧角球,内森-雷蒙德在江苏苏宁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南安普顿的进攻收到回报。斯图尔特-阿姆斯特朗送出助攻,马诺洛-加比亚迪尼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为南安普顿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8分钟,张凌峰在南安普顿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面对南安普顿门将冷静攻门得手,为江苏苏宁扳平比分,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33分钟,汪嵩开出任意球,杨博宇横传门前,皮球被对方球员顶了一下,博阿基耶在南安普顿禁区内起脚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37分钟,马诺洛-加比亚迪尼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1分钟,博阿基耶半场吊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南安普顿开出左侧角球,李海涛出击没有拿到皮球,内森-雷蒙德在江苏苏宁禁区外远射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2!第45分钟,奥里奥尔-罗梅乌犯规,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江苏苏宁暂时2-2战平南安普顿。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47分钟,詹姆斯-沃德-普劳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第52分钟,马里奥-勒米纳在江苏苏宁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江苏苏宁门将得到。第55分钟,博阿基耶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博阿基耶在对方禁区内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错过梅开二度的机会。第61分钟,江苏苏宁大面积换人,特谢拉替补出场。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杨家威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4分钟之后,杨家威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

第77分钟,南安普顿左路打出精彩配合,戴维斯送出直塞球,萨穆埃尔-加拉格尔带球到江苏苏宁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随后,特谢拉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未能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第83分钟,特谢拉送出传球,替补出场的阿不都海米提在南安普顿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南安普顿门将得到。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江苏苏宁未能扳平比分。最终,江苏苏宁2-3不敌南安普顿。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张凌峰(第28分钟,在南安普顿禁区内攻门得手。)

博阿基耶(第33分钟,在南安普顿禁区内起脚攻门得手。)

南安普顿:马诺洛-加比亚迪尼(第25分钟,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内森-雷蒙德(第43分钟,在江苏苏宁禁区外远射破门。)

萨穆埃尔-加拉格尔(第77分钟,在江苏苏宁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无

南安普顿:奥里奥尔-罗梅乌(第46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23-李海涛;2-李昂,5-周云,6-杨博宇,11-谢鹏飞,12-张晓彬,16-高天意,18-张凌峰,24-吉翔,33-汪嵩,38-博阿基耶

南安普顿:瑞安-伯特兰德;1-阿莱克斯-麦卡锡,5-杰克-斯蒂芬斯,6-韦斯利-霍特,14-奥里奥尔-罗梅乌,16-詹姆斯-沃德-普劳斯,17-斯图尔特-阿姆斯特朗,18-马里奥-勒米纳,20-马诺洛-加比亚迪尼,22-内森-雷蒙德,33-马修-塔格特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