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新帅:我刚上任还需要适应 球员已找回了体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时隔近两月,河北华夏幸福将于明晚重踏廊坊体育场,迎来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较量,主帅科尔曼也将迎来自己的主场首秀。

上赛季德甲,实力强劲的沙尔克04最终获得联赛亚军,目前球队阵中还有本塔莱布、卡利朱里、科诺普良卡、维曼和纳尔多等众多知名球星。

球队自6月下旬集结,在新帅的带领下,球员们苦练多日,加强了力量和体能的训练,这场比赛亦是检验集训成果的好机会。

关于集训质量,科尔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三周的训练很好,我们渐渐进入节奏。我刚上任还需要适应的时间,球员也是一样。球员已经找回了体能,精神层面也已经适应了我的节奏,球队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今日上午,球队进行了与沙尔克04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按照备战联赛的节奏,球队进行了热身、分组对抗以及定位球演练。阔别赛场多日且强敌在前,球员们也显得格外兴奋。

谈及明日的比赛,杨程说道:“最近大伙儿一直在根据教练的要求进行训练备战,通过热身赛,我们将能很好检验训练成果和调整状态。”

同样,小将高华泽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沙尔克04肯定是很强的,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打出自己的东西,在比赛中贯彻教练的要求。明天的比赛希望能拿出好的表现,好好调整状态,一切为联赛做好准备。”

世界杯之后,联赛即将重燃战火,这场比赛也有了更重要的意义。

正如队长张呈栋所言:“明天的友谊赛是下半年联赛开始前最重要一场热身,我们都非常珍惜、重视,明天我们将拿出最好的状态,珍惜友谊赛的训练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