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主帅:战南安普顿要轮换 主力球员身体略疲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徐州站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徐州,迎战南安普顿队。今天,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主教练奥拉罗尤在热情问候了到场媒体朋友们之后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南安普顿这样的欧洲强队进行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球员、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但是由于赛程的原因,我们前两天刚打完足协杯比赛,球员的身体状况,尤其是主力球员身体还是比较疲惫的,接下来球队还有中超联赛,所以说,明天的这场比赛会有更多球员有机会上场与这种强队、高水平球员进行切磋。

这对于我们球员,尤其是打比赛少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明天双方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苏宁与南安普顿的比赛,尤其是在身体对抗方面的强度,肯定要强于以往苏宁面对的对手,主教练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对此,奥拉罗尤认为:“任何体育项目,尤其是足球,都是强调身体对抗和接触,当然与这样的强队进行比赛,这也是机会,让我们球员能够更充分的了解和学习什么是身体对抗。”(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