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主场未失球平局能接受 伤病致进攻乏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国足协杯第六轮首回合比赛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两队0-0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 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员拼搏到了最后,0-0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主场没有丢球还是非常不错的。主场我们肯定是想把比赛赢下来,但是我们的一些球员遭遇了伤病,进攻上比较乏力,特别是在上半场,后面受伤的球员也会恢复,期待第二回合客场的比赛会有个好结果。”

休赛期后的首场比赛,在奥拉罗尤先生看来看来球队夏训的成果是否有所体现?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认为:“一个夏训不是只看这场比赛,而是要看对整个赛季是否有帮助。”

今天,南京的天气非常闷热,赛后苏宁俱乐部感谢了到场的29416名球迷陪伴球队一同战斗。此战之后,7月25日江苏苏宁易购将在客场与广州富力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