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开场补时两度中柱!富力被运气遗弃 一点亮眼可期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足协杯4强战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在闷热的南京客场与苏宁互交白卷,富力在比赛中两次中门框,丧失取三分的机会。但在客场不丢球收获1分也能接受。毕竟,富力在本场成功的解决了防线的问题,未来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斯托伊科维奇麾下的广州富力一直是头重脚轻,能进球也能大肆丢球。这成为阻碍球队更进一步的命门。好在塞尔维亚实力中卫托西奇来了,征战过世界杯的强人名不虚传,成功的将在中国赛场大杀四方的特神特谢拉冻结。大大稳固的富力的防守。

后边守住了,富力锋线的火枪手扎哈维也可以无忧进攻。其实本场富力距离胜利的3分很近。但扎哈维在补时93分钟的任意球砸中了门柱,遗憾的失去绝杀致胜的机会。

而在开场阶段,卢琳左侧小角度的抽射被顾超扑了一下后砸在了横梁上,随后慢悠悠的再门前弹了几下,就是不滚进球门。这也说明富力本场的确不占运气。

运气是竞技场不可把握的一重因素;对职业球队来说可以把握的是自己的水平。就富力而言,与强悍进攻不匹配的低端防守是短板。

但是对斯帅的富力来说,随着托西奇加入防守能力大幅提升,有了如本场一般稳固的后防表现,接下来联赛及杯赛值得越秀山的球迷期待。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