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不懂富力为何不带雷鸟 盛赞1世界杯大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在经历了间歇期后我们以足协杯开始了下半赛季的比赛,富力队的水平很高,对中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明天比赛肯定非常的艰苦,作为我们来说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队员以高昂的斗志跟拼搏精神去对待明天的比赛。足协杯是主客场180分钟的比赛,我们要把比赛打好进入下一轮。”

球队经历了夏训,在夏训期间联赛的所有球队都在变化,通过一些热身赛您觉得我们的球队发生了哪些变化?奥拉罗尤说:“我们在夏训期间进行了长时间艰苦的训练,球队的训练内容也围绕着体能与技战术的专项进行强化,因为之前比赛比较多,没有针对性的专项训练,这段时间主要做了一些专项训练,变化主要在这个方面。”

之前您说利用夏训去考察一些新的球员,之前打不上比赛的球员,看看他们的优点,通过这次夏训您是否找到了?奥拉罗尤认为:“夏训期间我们进行的热身赛跟专项训练,因为夏训之前比赛较多没有时间去观察,通过夏训我们也在发现跟提高这些之前比赛打的不多的球员,提高了他们的能力,对我们将来比赛用人上提供了选择。”

富力这次来南京的阵容有一些变化,明天这场比赛教练怎么应对?对此,奥拉罗尤透露:“广州富力引进的的托西奇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他刚刚打完世界杯,不知道雷纳尔迪尼奥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来,他在进攻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富力这样的变化无疑让他的攻守平衡方面做的好。”(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