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盼中国能进下届世界杯 日本已经很不错了

广州日报

关注

昨天下午,我们球队(广州富力)从广州出发飞赴南京。7月8日,我们将在客场与江苏苏宁进行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这是两回合主客场的比赛,我们希望淘汰他们,晋级4强,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世界杯1/4决赛昨晚已经开始了,回到中国以后,我还是会继续关注世界杯的比赛。我会看晚上10时那场比赛,但凌晨2时的比赛对我来说太晚了。比赛打到这个阶段,我认为英格兰队会淘汰瑞典队,克罗地亚队会淘汰东道主俄罗斯队,英克两队携手晋级4强。

我希望在下一届世界杯能看到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一届,亚洲球队中,日本队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之前没有人认为亚洲球队能在这届世界杯比赛中晋级16强,但日本队真的做到了。

日本队在小组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最后凭公平竞赛优势晋级,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大努力,非常遗憾的是,他们在1/8决赛的最后阶段输给比利时队。比利时是强队,希望日本队通过这次比赛吸取教训,学习如何在比赛最后阶段更好地踢好比赛。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记录整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