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再集结》!苏宁发布足协杯对阵广州富力海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足协杯第六轮首回合,江苏苏宁易购队对阵广州富力队的海报。本周日晚19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回到阔别近两个月的南京奥体主场,在此迎接广州富力的挑战。

本场比赛,苏宁易购队选用了《再集结》的海报主题,寓意球队在夏训之后,将以全新的面貌再集结,开启下半程比赛;同时目前正处于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海报中使用了俄罗斯方块的主画面,希冀球员能像俄罗斯方块一样,互相契合,向更高的成绩冲击。

在联赛第11轮结束之后,中超各队迎来了近两个月的间歇期,苏宁易购队众将也在主教练奥拉罗尤的带领下前往意大利进行了夏训。而这个间歇期也是一个契机,中途接手球队的奥拉罗尤得以更好的了解球员,并能够更好的将自己的战术打法教给球队。

本场比赛交战的双方并不陌生,历史上交手18次,苏宁易购队取得了4胜8平6负的成绩,虽然略处下风,但在双方在最近一次交手中,苏宁客场2-0击败富力,终结了近年来对对手的不胜,也打破了在越秀山客场不胜的魔咒。这是一场对于双方而言都没有秘密的比赛,也是都有机会取胜的比赛,相信两队都会竭尽全力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