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外援退出国家队:从此我是阿根廷球迷该再见了

二三里app官方微博

关注

“该说再见了,从此以后我只是个阿根廷球迷。”

——阿根廷老将马斯切拉诺在6月30日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作为队史出场纪录保持者,34岁的马斯切拉诺已经身披阿根廷战袍出战147场比赛,当天的比赛他踢满了全场,为国家队最后一次拼尽了全力。

“我们很不幸地遇到了一名叫姆巴佩的球员,他度过了难以置信的一天,并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阿根廷队主教练桑保利6月30日赛后如是说。当天进行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3:4不敌法国队,遗憾出局。法国队姆巴佩表现抢眼,打入两粒进球并制造了一个点球。

“我们来到俄罗斯就是为了能够打满包括决赛在内的七场比赛。”

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在6月30日乌拉圭战胜葡萄牙的比赛后如是说。八分之一决赛上,乌拉圭队以2:1淘汰了葡萄牙队,晋级8强,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法国队。

“即使最小的失误也可能让你回家。”

西班牙中场球员席尔瓦在谈到世界杯淘汰赛的残酷形势时这样说。在即将到来的八分之一决赛上,西班牙队将与东道主俄罗斯队展开生死对决。

“C罗仍有很多东西能带给足球这项运动。我希望他留下,帮助我们这批年轻球员成长、成熟。”

在率队以1:2不敌乌拉圭、无缘本届世界杯八强后,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表达了他对C罗留队的期望。

据新华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