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哥伦比亚输球莫雷诺瓜林意外 申花1人准确猜中比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哥伦比亚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日本队以2:1战胜了开场就少1人的哥伦比亚队,这个结果令申花阵中的两个哥伦比亚人莫雷诺和瓜林也都非常诧异。赛前,两人都看好哥伦比亚队能够战胜日本队。

上周回到上海的莫雷诺和瓜林都已经投入到球队的备战训练中。今晚哥伦比亚队首次亮相俄罗斯世界杯,对阵亚洲球队日本队,因此今天来到康桥基地后,两人自然而然聊起了晚上的比赛。

4年前,瓜林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了巴西世界杯。那届世界杯上,哥伦比亚队也碰到了日本队,最终哥伦比亚队3:1轻松战胜日本。对于那场比赛,瓜林依然是历历在目,“时间过得太快了,4年就这样一晃过去了,没想到4年后又碰到了日本队。”瓜林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推送,推文的大致意思是,“国家队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跟‘家人’一起共事过,今天我们一起为了国旗颜色呐喊助威,一起享受足球的激情。”

赛前,大家总喜欢预测比分,莫雷诺、瓜林和翻译王侃也都给出了自己对于晚上比分结果的判断。莫雷诺预测哥伦比亚队会以1:0小胜,瓜林给出的结果是哥伦比亚队2:0赢得比赛的胜利,王侃认为日本会有进球,但哥伦比亚队还是会笑到最后,结果是2:1。

比赛的首发名单中,申花球迷们见到了熟悉的哥伦比亚20号,这是过去一年中莫雷诺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球衣号码,可惜的是,进入35人大名单的莫雷诺,未能搭上前往俄罗斯的航班,20号球衣给了金特罗。今天,J罗因伤坐在了替补席上,金特罗首发出战。

开场仅176秒,大迫勇也单刀甩开后卫突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被卡洛斯-桑切斯阻挡,再被奥斯皮纳扑出,香川真司禁区前沿左脚补射又被封堵,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吹罚点球,并向卡洛斯-桑切斯亮出红牌。从慢镜看,卡洛斯-桑切斯抬右臂阻挡了大迫勇也的射门。香川真司主罚点球,他骗过奥斯皮纳推射得分,1:0,日本队领先,并在此后的比赛中11打10人。

第39分钟,哥伦比亚队终于追平比分。法尔考造成长谷部诚犯规,金特罗右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选择左脚低射穿过人墙起跳的空隙,川岛永嗣侧扑将球捞出近角,不过门线技术显示,球的整体已越过门线,比分变成1:1,这一比分保持到了上半时结束。

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哥伦比亚队陷入被动,并被日本队通过头球打入一球。第73分钟,本田圭佑左侧开出角球,大迫勇也在对方4名防守队员中起跳,距门4米处顶进远角,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1。

莫雷诺、瓜林和王侃都预测错了,不过申花队中倒是有一人猜中了比分,他就是王赟。赛后与王赟聊起他的神预测,王赟谦虚地表示自己是随便猜的,“从实力上说,日本肯定跟哥伦比亚有差距,但是日本这几年发展很不错,中前场有那么多队员在国外效力的,我觉得有一打,但猜这个比分是希望日本能赢,日本是东亚队伍中技术意识等方面发挥到极致了,也是希望看看日本最终能够走多远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