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蜜嘉年华开启 鲁能两将与球迷共享世界杯激情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拉开战幕,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举办的“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同步开启。

鲁能两将与球迷享世界杯激情

在“第二现场”球迷观赛活动中,济南时报副社长、副总编辑孙苌青,教练员刘金东,球员吴兴涵、刘军帅与部分驻济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进行互动,为获奖球迷颁发奖品,共同感受世界杯带来的的激情与快乐。

球迷观赛第二现场活动是“鲁蜜世界杯球迷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为了更好的回馈球迷,在世界杯期间,鲁能俱乐部还将举办FIFA ONLINE4球迷世界杯电竞锦标赛、鲁能泰山会员球迷七人制足球比赛等主题系列活动。

长久以来,球迷一直是俱乐部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希望通过举办世界杯期间的活动,回馈鲁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让鲁蜜在这个夏天,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足球盛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