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恒大华夏争夺沙拉维 意甲球星身价2000万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罗马体育报》报道,意大利边锋沙拉维成为多家中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包括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中国俱乐部为了签下沙拉维,愿意向罗马支付2500万欧元转会费。罗马准备出售沙拉维。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面临佛罗伦萨的竞争。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沙拉维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

在意大利媒体的相关报道中提到,沙拉维不仅是佛罗伦萨的引援目标,他在中国也有仰慕者,特别是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中国俱乐部为了签下沙拉维,愿意向罗马支付2500万欧元转会费。罗马准备出售沙拉维。从意大利的报道来看,多家俱乐部争夺沙拉维。

这不是沙拉维第一次和中国俱乐部传出绯闻。2016年1月,据《足球市场》等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国脚边锋、当时所有权属于意甲AC米兰的沙拉维收到了来自中国的丰厚报价,但沙拉维十分接近加盟罗马。随后,沙拉维以租借方式加盟罗马。2016年7月,罗马向AC米兰支付1300万欧元,执行对沙拉维的买断选项。目前,沙拉维的所有权属于罗马。

沙拉维,现年25岁,身高1.78米,体重72公斤,意大利和埃及双重国籍,司职边锋,也可以出任影子前锋,右脚型选手。2011年,沙拉维以高达1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AC米兰。沙拉维曾效力过法甲豪门摩纳哥、热那亚、帕多瓦等多家俱乐部,曾经两次随队获得意甲联赛亚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沙拉维累计参加了167场意甲比赛,打入44球并有24次助攻。此外,沙拉维还有15场法甲比赛经验。2017-2018赛季,沙拉维代表罗马正式比赛出场44次打入9球并有8次助攻。其中,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出场33次打入7球并有5次助攻。

沙拉维累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3次打入3球。沙拉维今年以来没有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比赛。此外,沙拉维还曾代表意大利U16队、意大利U17队、意大利U18队、意大利U19队、意大利U21队参加比赛。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沙拉维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000万欧元。2013年,沙拉维的评估身价曾高达2700万欧元。沙拉维与罗马的合同直到2020年6月30日。(编者注:意大利媒体关于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的引援消息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和本文作者立场,以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