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熊猫杯-再胜强敌!U19国青3-1乌拉圭豪取3连胜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19:00,中国U19国家队迎来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3场比赛,对手是乌拉圭U19队。第4分钟,朱辰杰近距离头球破门,为中国U19国家队首开记录。第17分钟,斯齐亚帕卡塞主罚点球破门。第80分钟,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第87分钟,徐皓阳推射空门得手。最终,中国U19国家队3-1战胜乌拉圭U19国家队,取得3连胜,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夺得冠军。

在2018熊猫杯首轮比赛中,凭借蒋圣龙、郭田雨、徐磊和陶强龙的进球,中国U19国家队4-0大胜匈牙利U19国家队,取得开门红。第2轮,中国U19国家队与英格兰U19队交手。凭借郭田雨的进球,中国U19国家队1-0战胜英格兰U19队,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冠军。第3轮,中国U19国家队与乌拉圭U19国家队交手。第4分钟,中国U19国家队的进攻收到回报,陶强龙开出左侧角球,后点蒋圣龙头球摆渡到门前,朱辰杰近距离头球破门,为中国U19国家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8分钟,乌加尔特传球到中国U19国家队禁区内,齐雨熙出击,拿到皮球。第10分钟,何龙海在乌拉圭U19国家队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12分钟,内里斯在中国U19国家队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被齐雨熙扑住。3分钟之后,拉金塔纳传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6分钟,朱辰杰在中国U19国家队禁区内放倒内里斯,主裁判判罚点球,斯齐亚帕卡塞主罚点球破门,齐雨熙判断错了方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第22分钟,陶强龙在对方禁区外左侧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7分钟,孙沁涵出现失误,把球碰出底线。第31分钟,中国U19国家队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6分钟,徐皓阳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中国U19国家队暂时1-1战平乌拉圭U19国家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U19国家队换人,郭田雨、陈骜替补出场,换下何龙海、吴少聪、第46分钟,托雷斯在中国U19国家队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49分钟,中国U19国家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顶出禁区。第51分钟,乌拉圭U19国家队传球到中国U19国家队禁区内右侧,齐雨熙抱住皮球。第55分钟,徐磊在后场拉倒托雷斯,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斯齐亚帕卡塞直接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第56分钟,陈骜在拼抢中放倒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

第60分钟,中国U19国家队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朱辰杰在乌拉圭U19国家队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内里斯在中国U19国家队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2分钟,徐磊在后场放倒拉金塔纳,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托雷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徐磊在乌拉圭U19国家队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73分钟,中国U19国家队换人,刘国博换下陶强龙。

第75分钟,乌加尔特战术犯规,撞倒刘若钒,但主裁判没有出示黄牌。第77分钟,乌加尔特放倒徐磊,中国U19国家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分钟之后,徐皓阳开出前场任意球,徐磊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79分钟,拉金塔纳踢到了蒋圣龙的头部,领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刘若钒接到队友传球后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打入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随后,安切塔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87分钟,中国队门将开球到前场,刘若钒在对方禁区内准备晃过门将,没有成功,徐皓阳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1!最终,中国U19国家队3-1战胜乌拉圭国家队,取得3连胜,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夺得冠军。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家队:朱辰杰(第4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刘若钒(第80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

徐皓阳(第87分钟,推射空门得手。)

乌拉圭U19国家队:斯齐亚帕卡塞(第17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中国U19国家队:陈骜(第56分钟),徐磊(第62分钟)

乌拉圭U19国家队:拉金塔纳(第79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19国家队:1-齐雨熙、5-朱辰杰、7-陶强龙(第73分钟,11-刘国博)、10-刘若钒(第87分钟,27-龚秋乐)、13-孙沁涵、15-徐磊、17-何龙海(第45分钟,9-郭田雨)、18-吴少聪(第45分钟,26-陈骜)、21-徐皓阳(第90分钟,8-韩沛江)、23-徐浩峰、24-蒋圣龙

乌拉圭U19国家队:23-杜弗尔、6-平托斯、7-内里斯、8-乌加尔特、9-斯齐亚帕卡塞、10-托雷斯、13-安切塔、14-冯特斯、15-费尔南德斯、16-拉金塔纳、20-罗德里格斯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