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间歇期仅放假10天 集结后将赴意奥进行热身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快报 记者高京

进入5月以来,恒大队在6场比赛中未能拿到一场胜利,球队在足协杯与亚冠中均被淘汰出局,全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为了改变现状,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台了两项措施:启用封闭管理、全员赴预备队训练。[全3D最强中超策略手游!冠军中超OL打造梦幻阵容]

昨天,恒大淘宝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许家印在会上向俱乐部管理团队和教练组强调,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从严管理,必须严格实施“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坚决树立主教练的权威。

据悉,集团接下来会推出加强球队管理的重磅措施:球队大幅缩短间歇期的休假时间,6月初重新集结;球队7月上旬拉练归国后,全队进入全面封闭管理。

根据卡纳瓦罗的计划,球队将有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等全队重新集结后,将奔赴意大利集训,在这期间还将前往奥地利进行几场热身赛。在全队回国后,将进入封闭管理的模式。

另一重磅举措就是:在7月中下旬中超重新开赛前三天,一线队全体球员统统调整到预备队训练,主教练根据球员在间歇期和封闭期的训练态度、竞技状态、拼搏精神、求胜欲望等多项指标,重新选拔符合比赛要求、状态出色的球员参加比赛。这意味着,恒大一线队球员将面临残酷的优胜劣汰,须有强烈的求战欲望和拼搏精神才能有机会上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