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媒曝高拉特拒与恒大续约 继续谈判仍有望达协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UOL”、《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广州恒大近期首次向高拉特提出了续约建议,被高拉特拒绝。高拉特的经纪人保罗-皮托贝拉几乎每天都在与广州恒大管理层对话。高拉特的经纪人保罗-皮托贝拉继续在中国进行谈判,不排除双方在未来的日子里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根据《环球体育》的消息,广州恒大的中场球员里卡多-高拉特拒绝了与中国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直到2020年1月。这是广州恒大(近期)第一次向高拉特提供续约合同。高拉特的经纪人保罗-皮托贝拉和马塞洛-佩蒂纳蒂与广州恒大就高拉特续约进行谈判。高拉特和他的经纪人拒绝了广州恒大首次提出的续约建议。高拉特的经纪人在中国谈判,几乎每天都在与球队管理层进行对话。这些信息由《环球体育》提供并由UOL Sport确认。球员的经纪人继续在中国进行谈判,不能排除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最近,一些巴西俱乐部表示有意签下这位26岁球员,包括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和克鲁塞罗,这些俱乐部都试图达成协议,但没有进展,他仍然留在中国。自去年以来,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传出绯闻,他和亚历山大-马托斯有良好的关系,两人曾在克鲁塞罗一起工作并随队夺得巴甲联赛冠军。高拉特的解约金很高,他的高薪是他重返巴甲的障碍,他仍然有在欧洲踢球的愿望。中国人也非常重视高拉特,这名球员已经获得了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奖和中超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高拉特曾表示不为没有回国踢球感到沮丧,“我与广州恒大签订了一份合同,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很高兴,又一个伟大的赛季。我明白,这(离开广州恒大)是非常困难的,考虑到我在这里的重要性。” 高拉特从2015年开始一直在广州恒大,他今年早些时候表达了想要回国的愿望,他希望将来在欧洲踢球。自加盟广州恒大以来,高拉特随队获得了7次冠军,包括3次中超联赛冠军、1次亚冠冠军、1次中国足协杯冠军和两次超级杯冠军。其实,巴西媒体报道的所谓首次续约建议并非广州恒大第一次向高拉特提出续约合同。广州恒大曾在2016年2月官方宣布与高拉特续约,合同至2020年1月。相对于高拉特最初与广州恒大签订的4年合同来说延长了1年合同,并实现了加薪。

(李哲)

加载中...